close
Day3:波上宮神社(買御守)波上宮沙灘玩水首里城(以前的沖繩皇宮)山城饅頭傑客牛排繞回新都心的RYUBO有受歡迎的家電城、運動用品的「SPORTS DEPOT」、休閒服飾「UNIQLO」「Muji」準備回DFS還車DFS亂逛坐電車回牧志站到對面的藥妝店血拼晚餐吃日本的便當連鎖店(HM,就在飯店樓下)

話說 來到日本怎麼能不去神社拜拜 就跟去香港都要去黃大仙廟一樣 所以我們來到了沖繩市區的神社 波上宮

波上宮裡都是觀光客 台灣來的 香港來的 哈哈 參觀一下 大家都圍到賣御守的地方去 你說怎麼能不買一個 我們買了一個兒童交通安全給小玄 其他的阿姨們 在御守攤待好久 哈哈







我們還抽了簽 小葉抽到中吉 旁邊的導遊說 抽到好的都可以帶回家 不好的要留在神社裡 所以小任的就留在神社裡啦~~

接著去旁邊的海灘 海灘就在波上宮的旁邊 今天天氣超好 天空很藍 海水很綠 旁邊有高速公路 往上看看的到波上宮 離市區又抄近的 我還看到幼稚園的整班帶來玩水 好棒喔!!於是乎!!大家都來下水啦











之前去墾丁 小玄還很怕 不肯下水

不過這次 有進步 他下水去啦 而且一下水還發現海水很好玩 玩開了

不過 這次大家都曬黑了 太陽好大阿

接著 來到首里城 這是以前的皇宮 居高臨下 view很好
不過我們到首里城的時候 是大中午 往正殿的方向只有樓梯 於是我跟小玄放棄了 我們在樓下等把把和阿姨們回來







他們上去也沒進正殿 進正殿要多收費 (800日圓) 走走看看後 我們開著小黑要去找網路上推薦的山城饅頭

這天 我沒帶到我做的功課 所以所以 沒有Map code 我們沒有正確的位置 只能憑著我之前的印象來找 結果 誤打誤撞的 找到了!!好high喔

沖繩饅頭(120年老店) 營業時間10:30~賣完為止
固定休息日:月曜日(禮拜一)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首里真和志町1-58
電話:(098)884-2343




網路推薦的 所以買了10個 一打開 很像台灣的”貴(台語)”

據說外面是月桃葉 裡面包紅豆餡
外面綠色的不太對口味 但是紅豆餡 很好吃
但整體來說 不愛 我們五個都不愛喔
但是網路上很多人說好吃 所以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但是還是推薦可以去吃吃 因為沒吃過的東西 都要試試看!!

接著去傑克牛排吃中餐 我們在沖繩每天吃中餐的時間都是兩三點@@
但是這個時間 傑客牛排還是客滿 所以代表 真的生意很好
傑客牛排不太好找 我覺得我要是坐電車來 我應該找不到
我們開車來也繞了一下 因為招牌並不明顯 在小巷子裡



小葉和姑娘們點了約客牛排 我點了漢堡排
都還不錯吃 不過真的跟以前的我家牛排很像 不過當然 牛肉的等級有差
約客牛排有分大小 小的1400日圓 大的1500日圓 漢堡排才700日圓

不過到傑克牛排的時候小玄大便了 所以一陣手忙腳亂的 沒拍什麼照 哈哈
接著 離還車的時間越來越近
還有一個很重要 又離車站很遠的地方一定要去
就是新都心的RYUBO 要逛SPORTS DEPOT、UNIQLO
不過依舊忘了帶Map code 不過也很好找 新都心往DFS的方向 一直開
要開一下喔 就會看到 很明顯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假日 超多人的
這家UNIQLO超多人 結帳排隊要排很長 也是很好逛 逛了好久 不過因為小玄在睡覺 小葉陪他 所以他比較沒逛到 不過隔天的小祿站就都給他逛~~

這一整排都是店 不過逛街我們都沒拍照 @@
如果這一整排都要逛 應該要逛很久
之後我們去逛 SPORTS DEPOT 本來想去看亞瑟士藍球鞋
遙想當年 因為一場友誼賽 我們看到了亞瑟士藍球鞋 後來在台灣買了一雙 就再也找不到了!! 但是 在日本 球鞋好貴
比台灣貴 沒辦法 打消這個念頭

但是有看到一套好可愛的Micky親子裝 於是敗了下來 折扣下來一件才850日圓左右 哈哈 又可愛

接著要回DFS還車 我們還車真的很鬼打牆
因為DFS很大 我們繞了他好幾圈 就是找不到OTS的字樣



一開始拿車的時候 小姐有給我們一張地圖 不過經過三天
地圖不知道放哪裡去了 所以我們找不到還車的地方@@
繞了好久就是不知道要去哪裡還車
後來還打去OTS問 他說在東橫INN對面
好!! 我們就繞 後來看到一個XXX反却口(因為前面是日文看不懂)
就不管他 開進去 結果 裡面真的是OTS @@
還車時要將租車的時候一張確認單繳回
所以OTS給的文件都要帶好阿~~
(PS 後來發現 DFS還車的地圖楊淑慧有帶在身上阿!!暈!!)

OTS地下室後 還要去2F OTS的櫃檯作最後的確認
這一整棟都是名牌和精品 但是我必須說 我覺得歐美的精品在日本並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就隨意走走看看 沒買啥

DFS 2F的門走出來直接連到電車的新都心站 所以坐著電車 回歐香去囉~~~
回歐香休息一下 我們四個女的就殺去對面的藥妝店逛 藥妝店其實不大 但是我們逛很久 在屈臣氏就可以逛很久了 更何況是日本的藥妝店 還要研究 還要討論 還要想台灣買是多少錢 哈哈

不過這次日本行我帶最多回來的就是染髮劑了
我妹交代一定要買的beautylabo 還有幕斯瓶 超可愛的
還有必敗的花王 還有買小布染髮劑 我買了八罐回來@@
還有日本必買 AD軟膏 小花眼藥水

晚餐吃樓下的日本HM連鎖便當店 他是現作的便當店 在沖繩 我們當然有點苦瓜便當 還有點蓋飯 一個約400~500日圓左右 也不貴 生意滿好的 因為是現作 所以要等一下~~
便當還不錯吃~~吃晚洗澡睡覺 明天要開始靠腿力 好好休息阿

另外今天晚上我用了休足時間 休足時間對我來說 一點用都沒有@@ 所以沒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