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愉快的禮拜五下班 

我踩著輕快的步伐到學校接啊常下課 準備歡度愉快的周末時光!!

從老師手中接過啊常之後發現一股暖流勇上心頭!!! 這是一天沒有見到啊常打從心裡湧出的溫暖感受嗎????

回到家裡之後 想說這溫暖的感覺也太持久了吧~~ 老子應該還沒這麼思念他啊

不對!!! 量個體溫好了~~ 不量還好 一量就倒!!!! 38.9   

這是什麼鬼數字啊!! 重覆的量了幾次發現真的不太妙  趕快急摳廖珮趕快回家

我也趕快準備果汁給啊常喝  他居然一反常態的連續喝了兩大罐 

還好沒有出現大哭大鬧 或是抽筋有的沒的現象 

我就先用準備溫水 讓啊常洗澡 先讓身體降溫

平時我一直靠腰說 我不會幫小孩洗澡  沒想到危急時刻我一整個就是身手俐落~

廖珮也只花了10分鐘就從桃園市飛奔回來~~ 顧不得打完雷射臉兒紅通通 就趕快帶去診所了~~~

醫生看一看之後 就開了退燒藥給啊常  告誡說要觀察啊常並且給我們一張腸病毒可能出的症狀

吃完退燒藥之後 啊常就又跟蟲一樣了~

隔天帶她回外婆家 發現他膝蓋長了好線疹子的東西  想說可能是家裡的棉被太髒要換洗了

就不太注意  反正啊常也沒發燒了~~ 禮拜六日就這樣跟蟲一樣度過了!!

食慾與活動力都跟之前差不多!!! 比較反常的是 每天晚上睡覺前會自己做得直挺挺的拍手 拍完才睡覺(這是什個怪毛病!! )

禮拜天跟媽咪心理滴咕著到底要不要讓啊常去學校咧~~~ 可是啊常看起來還好耶 沒發燒一切正常 

結果禮拜一下課時 老師說腳上的疹子好像是腸病毒的症狀之一  嘻忘啊常放假個幾天

沒想到廖啊配還回答人家說 那我觀察一下(啊人家就是要遣返啊常啊 觀察個屁啊!!! 害我心中噗哧了一下 哈哈 )

去看醫生之後 醫生確定這是腸病毒  可是是輕症的 因為疹子3顆以經快好了 嘴巴也沒破洞(晚餐都吃快一碗飯) 活動力也跟蟲一樣

只要觀察幾天不要發燒  就沒問題了!!

可是啊常倒底要何去何從啊!?? 廖珮請假好像不划算  我帶來公司難道要給Hub照顧嗎 哈哈~

我就趕快急摳我老爸老媽 搭乘一早的高鐵將啊常壓解回屏東  使用南台灣的陽光進行殺菌

看來我老爸老媽這一次 會好好體驗一下這一隻跟蟲一樣的孫子 有多麼"可愛"了

早上送啊常搭高鐵時 我跟廖珮還有點依依不捨 擔心他會看不到我們嚎啕大哭

結果 被啊罵抱著之後 就忘記我們了    希望啊常不要太操啊工啊罵  把把跟馬麻 禮拜5就回家找你囉

啊常要趕快康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