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清明節不免俗的還是要回家祭祖~

本來想說也要來個美食N連發~ 結果忘了帶我的小紅回家  真是殘念

只能口頭報告我到底吃了啥

星期5下午4點出發回屏東~ 沒想到沒啥塞到車 晚上8點半就回到家了

途中在清水吃了米糕跟阿宗肉羹~

隔天早上就打定要吃牛肉當早餐

就到了萬丹吃牛肉, 小小的一條街道上全部都是賣牛肉的店家~

隨便挑了一家  叫了碗牛雜湯 跟炒牛肝配白飯  就結束了這一餐~~

早餐就吃重口味的配白飯 真是爽阿!!

第二天早上原本要去吃東港的肉粿 結果我一起床我媽就買了市場的糯米腸跟炸肉丸子給我當早餐~

糯米腸真的很威! 外表雖然其貌不樣 可是吃的到花生的香味!! 好好味阿~

中午就吃 東港國泰大樓前的肉粿~ 我媽說這家比葉計好吃!!!  我是很愛他的香腸跟蝦米啦 超好吃的~~

下午跑去潮州有名的起司蛋糕朝聖~ 

人真是夭壽的多~ 外面還停了好幾十部的重機!!!

最後買了超濃起司蛋糕 6吋要價500元~~ 晚上吃玩潤餅時拿出來喀~ 大家都說好吃!!


晚上就是去伯母家吃潤餅~~ 我們家的潤餅還有包烏魚子  真是超讚的!!!!

飯後大家就在戶外庭院 泡茶喀起司蛋糕!! 順便聽聽我二伯父幻想茂德要到10元 然後帶大家去澳洲玩 XD

第三天的早上就是去掃墓了!! 不過今年掃墓比較輕鬆~ 需要除草的地方也只有2個墓~~

中午就是宗親們的大聚會~ 雖然我們這一輩的還是都不太熟 

下午睡個午覺!! 阿公阿罵一直抱著阿常~~ 因為阿常就要回家囉~

阿公還因為阿常 偷偷把我的車開去內外美容 

阿公真的超愛阿常的~~ 還餵阿常吃飯  超有耐心的一口一口餵~~

我就跟廖珮說: 我爸搞不好沒這樣餵過我

回家上高速公路前 先在路邊買飲料~ 買了一杯胖胖杯紅茶冰+黑糖仙草+草莓牛奶 只要55元

這是三小朋友物價~  

不過上了高速公路就是噩夢的開始了~~ 我從下午5點開 一直開到零晨1點才到家!!!

下次遇到這種節日 我要坐高鐵啦 可惡~~

雖然沒有食物的造片~~ 不過還是補上幾張阿常可愛的 春季短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