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家在我家附近的托嬰中心

當初楊小玄要給誰帶真的也是傷透腦筋

我上了彭婉如基金會尋找托嬰的資訊

查了托嬰中心 查了保母

比較了托嬰中心和保母的優缺點

很多人都覺得寶寶小 送托嬰中心很可憐

這點我到是沒什麼感覺 哈哈 放保母家還不是不知到保母在幹嘛

看我平常帶小孩 就是帶他一起看電視 一起上網 哈哈

托嬰中心 沒電視 老師就是專心帶小孩

但是一對4 是不爭的事實 有時候都覺得 一對4有點多

我一個都搞不定了 還一對四勒

不過這樣也好 要學得自己玩 老師不會把焦點都放在一個人身上

托嬰中心直到我出了月子中心後 我才去參觀

離我家路程約10分鐘內 在南崁國中對面

我剛去的時候 小寶貝沒幾個

但是最近越來越多 榜是他生意越來越好

這家托嬰只有收月費 價格也很合理(便宜)

而且因為有立案 政府還有補助

另外南科還有特約 打九折

晚托一小時一個月加1000

洗澡也加1000

我們有晚托到7點 正常是托到6點~~

但是六點實在太趕啦~~!!洗澡堅持自己洗!!

所以~~反正 打折後加補助(補助需年收入150萬以下) 一個月便宜啦

而且保母要三節和年終 托嬰不用喔~~偶爾買東西給老師吃~~

但是設備沒有高級 有的托嬰中心有網路攝影機

爸媽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以看到寶貝 不過這種一定比較貴 哈哈

可能也是因為價格便宜 人越來越多 老師也變多 呵呵

雖然回家常常衣服上都是奶 最近變成都是副食品

最近天冷 感冒一直不會好

不過屁屁沒有紅 肚子沒有餓 大便正常

一切都很好 這樣我就放心了~~!!

老師會上課 雖然上什麼我不知道

就讓他們看看書 運動運動 我也覺得不錯 哈哈

省了一些我買教材的錢~~~總之 小玄白天再育蕊吃喝拉撒睡

開心的不得了~~~~!!






上課還愛講話~~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