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也就是上週四  因為有個同事調職升遷  請我們吃飯

 

到了桃園中正北路尾的台灣磚窯雞吃飯

 

這家呢~~沒照片  雞油拌飯頗好吃   菜也不錯吃  也不貴~~

 

聚餐新選擇  推薦

 

這天為了給大家看一下小玄  把小玄帶出門了

 

但最近的天氣真的鳥到爆  中午有太陽所以熱   晚上又冷颼颼

 

這天晚上小玄吹到風  感冒了

 

當天晚上他身體很不舒服   鼻水倒流

 

導致他哭到天亮    放著就哭   也累壞了我跟小葉

 

星期五晚上帶小玄去看醫生   沒發燒  單純感冒

 

星期六  我跟小葉開始流鼻水   這天回娘家

 

小玄這天都不笑   因為身體不舒服  看到阿嬤都不笑   唉唉

 

星期六回家後  我跟小葉感冒加劇

 

小玄不舒服還要花兩倍的力氣照顧他

 

星期天  一家人病翻了也累翻了

 

小玄只要咳嗽咳不出來  就會吐   吐一堆的奶

 

床上是奶  衣服上是奶   棉被上是奶

 

還好當天是個好天   可以不斷的洗棉被  洗床單

 

我跟小葉的頭就在當天也是痛到極點

 

我在上周三  還不知怎麼搞的  落枕了 

 

長期沒好好休息  和半夜餵奶怕壓到小玄  餵到睡著  導致睡著的時候都肌肉緊繃 

 

落枕牽動著我頭部的神經也超痛   感冒的痛加上落枕的痛

 

真的是累翻了

 

總之  假日就在這一點都沒休息到的狀況下度過了

 

結論:小孩的身體健康才是當爸媽的福氣!!

 

小玄昨天又會開懷大笑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