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參與生命的誕生~ 是我這一生目前最酷的事情了~~

7/17凌晨4點載著廖阿珮到達醫院~
護士檢察一下 發現已經開兩指了!! 廖珮君一點感覺都沒有~
於是我就去辦了住院

我跟廖阿珮都有一點緊張了~
懷孕過程中所有的假設與期待! 都要再這一天 出現答案了~~

因為已經破水了~ 所以護士就開始給廖大珮吃催生藥~
吃了之後 就有小小的短暫收縮!!

可是因為我太餓了~ 我就去買永和豆漿吃~
還回了一下公司 告訴Hub並寫了一篇網誌說 啊常要來了~

回到醫院快要8點了!! 廖阿珮覺得很餓耶~
護士說要趕快吃喔!! 不然等到開3公分就不能吃囉~
廖阿珮還順便說 一定要打無痛

於是我快速的去買了早餐要來她吃!!
結果回到產房已經打了無痛了~

於是廖阿珮就開始有點昏睡了~
一直到下午 還是了兩公分~
三點時 我預測可能4點會生喔!!
因為 我媽說過 長子都會在下午4點到5點這個時辰 出生~

下午4點 廖珮君覺得有點痛了 懷疑無痛是不是沒打進去~
經由我確認管線後 確定沒有啊!
於是告知護士 請麻醉醫生 增加藥量~
這時候 護士順便內診一下 5公分了耶~

可是聽說 隔壁有個孕婦快24小時了 還只有6公分
嘖 那我應該會爆肝~

4點15分~ 廖珮君痛到開始幹譙了~
直說 我的無痛咧 為什麼那麼痛啊~
明顯的是陣痛來了~~ 而且越來越痛了~
不過廖阿珮很勇敢 都沒有鬼叫 只有到超痛的時候 滴下幾滴眼淚~
我的手 也被她緊握著!! 只喊著 怎麼那麼痛~~ 臭麻醉醫生還不來~

4點半 來了一個護士來量 血壓~~
廖大珮說 她很痛而且很想大便 怎麼辦
護士又幫她內診一下~ 我就離開產房去等我弟弟 (因為我弟弟要來探望阿珮)

這時候護士跑出來叫我進去~~ 寶寶要出來了~

在待產區 用力了3次 廖阿珮超猛的~~ 都很有效率
護士直說 很好很好 可以進產房了~~
護士抬頭問我 要進去嗎
我居然鬼遮眼的說 要~~ (廖珮君都那麼勇敢了, 我就硬著頭皮進去了)

進到產房 我就不了了 因為我先在外面等
等到醫生來了 我就一起進去
並做在廖阿珮的肩膀位置 並扶著她的頭~

心裡好緊張喔 好緊張 好緊張~
醫生來在聊天 聊天 聊天~
哪時候要開始啊!!

結果 醫生就把啊常 抓出來了 @@

護士 在幫啊常清潔時 啊常一直哭!!
抱出來之後 就睡著了 @@

廖阿珮真的超厲害的 也超勇敢的~~
我看之前的好幾個孕婦 都鬼叫很久耶~~

廖珮君還很鎮靜的問 我可以用力了嗎 可以用力了嗎!!

啊常超酷的!!
改天再放照片~~
我等等要去醫院照顧廖珮君了
我幾乎24小時沒有熟睡過~~

不過看到啊常跟廖大珮都很平安健康的臉龐~

呼!!! 這就夠酷了~~~
唷呼 我當爸爸了~

ps: 廖珮君應該有很多心得~ 之後會發表孕婦心情直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