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我最喜歡夏天了~
因為可以游泳又可以打籃球~
因為我阿背蓋了一個游泳池
旁邊又有一個籃球場!
小時候我常常 穿著泳褲打球阿 哈哈~

就是這一個泳池~ 可是因為泳池要常清~
因為我跟我弟都北上了 就沒人清了 唉


沒想到後來我阿背 把他轉型了!!
變成了魚池 養了一狗票魚 平常要吃飯就來釣魚
然後晚餐就有魚了 我阿背真是一個喜好田園生活的人
他所有蔬果 也都自己栽種的喔!! 完全有機 真的超酷的!

可是因為魚兒日益長大~ 為了保持魚池內生態平衡~ 所以把大魚抓起來是一定要的
這個台語叫做"ㄊㄜˇ ㄎㄨ"
而且適逢連續假日 兒孫輩都回來了!!
所以一堆人來抓魚(吶喊加油的比較多啦)
十分熱鬧
首先是幼童組的~ 只會在一旁鬼叫 只有一個小姪子 超會抓魚的 他讀書真的太可惜了
應該像緯來日本台播的一樣 靠釣黑鮪魚賺大錢啊 哈哈


再來是壯年組的!! 也只會吆喝!! 唉 難道男人到了某個年紀 就只剩某個器官 哈哈




這魚池的生態真是超豐富的啦 居然裡面有超大隻的泰國蝦 哇哈哈 超酷的


不過我們的戰利品都是滿豐富的 2大簍的魚唷~ 而且抓到小的 我們都又丟回去了!


最後 當然是在池邊辦起了烤肉大會囉~


每次回到屏東 總有數不盡的樂趣! 與體驗到大自然的生活~
看到從台北回來的姪子 耳朵裡杵著I pod 手裡拽著3C手機打電動~ 深怕身上弄髒
與反觀屏東長大的姪子 手裡拿著魚網 身上滿是汙泥的開心抓著魚~
誰比較幸福ㄋ!!

昨晚跟廖大珮講 想想住在北部每個人的距離都太近了 (因為房子那麼小又要住那麼多人)
南部則是感覺很開闊很自由的活著!!

阿常應該丟回南部 會比較幸福吧~~
我跟珮珮ㄋ!! 丟到哪裡 比較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