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真的是勞工朋友的節日阿~
這時候出遊 實在太爽了!!
所以我就回屏東了!
再回屏東之前 早就把要吃的美食全都記錄在口袋裡!!

由於是在4/30下午就早早落跑了~ 所以高速公路真是一路順暢(爽啊)

回到家也快要7點了~ 於是就告訴老媽不用準備晚餐了~
我們去吃牛肉好了!! (孕婦要求要吃牛肉, 他說牛肉營養價值高 -____-)

萬丹有一條路上有很多買牛肉的店家~ 好像是萬丹路旁邊那條吧~ 反正就不是進去萬丹最熱鬧的那條路~

之前我老爸有帶我去吃過一間 和記牛肉~ 沒想到路上就看到了兩家同名的耶~

回去問我老爸 他才說 是因為生意太好了! 所以各自出來開 @@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只點了 蔥爆牛肉 牛肝 跟牛雜湯~
這是價目表~


當時大概7點吧~ 只有我跟廖大珮在吃~ 而且吃到一半 他就把兩面的鐵門關掉了~
屏東人都太早吃飯了吧 ><


牛雜湯好喝~ 而且九層塔香實在跟牛雜湯太配了~ 不過還是要配飯啦!! 可是他的菜真的有變油的趨勢耶!




牛肉跟牛肝就更失敗了~ 牛肉的蔥看起來都有點焦了!! 而且還很油~~
>< 一家好店 就這樣又去了 唉唉
不過我老爸說對面也開了一家!! 比和記好吃~ 下次回去再來吃看看~

不過牛肝蔥爆 真的是很搭的一道菜啊~ 裡面用點沙茶下去炒 好吃!
不過主要 牛肉跟牛肝都要新鮮啦~
可惜 廚師的火候害了這兩道美食~

不過廖大珮 還是吃光光!!
果然有了阿常 戰鬥力驚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