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葉! 金牛座 AB型
我有一個很奇怪的個性 (還是大家都有)

就是當我開始討厭一個人~ 我就會討厭他的所有!!
所以我是對人不對事~
沒辦法 金牛就是很固執(攤手)

我討厭的人有:
欺負弱小的人
自私的人(雖然人難免自私 可是自私到我無法忍受 就很討厭)
不孝順的人

最後一個 就是我最大的罩門了~
如果是一個不孝順的人 我真的會討厭到爆點
而且不包括父母喔 對長輩不孝順也在其中

我相信如果不孝順的人 再屌再有錢 我都會唾棄他~
--
不過我最近真的遇到很多第二類的人
是不是我自己也變得自私了
才會吸引這些人的出現ㄋ?

唉唉~
這兩天連續吃了兩餐鼎王!! 好一陣子 我應該不會吃鼎王了吧 嘖
--
以下這段影片 超酷的!
上午八點人來嚷往的中央車站,每個人不是趕著上班就是上學,但空中卻飄來茱莉安德魯絲演唱「Do Re Mi」的嘹喨歌聲,
接著便看到一對父女,開始跳起電影裡的「Do Re Mi」舞蹈,其後一個接一個的路人也紛紛加入,最後成了集合200個人的龐
大陣容,在中央車站大跳「Do Re Mi」。

令人感動的是,由於這首歌老少咸宜,當時趕上班趕上學的民眾,幾乎全都停下來,開心地跟著唱唱跳跳,難能可貴的是,這群
「職業路人」在表演之前,竟Total只練習過二次,還能如此精準表演出電影裡的片段 真是太屌了啦!! 看完都想要翩翩起舞了


結果最近碧昂絲的宣傳也想搞這招~ 不過我覺得略遜好幾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