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有一隻狗Hub嗎!
這隻狗長大 跟吹氣球一樣快~~

之前還趴在地上 要跳上我家的沙發 都還要往後助跑!
現在輕輕鬆鬆的 就跳上我家的沙發了~

而且睡覺一定要睡沙發上! 超愛撒嬌
喜歡靠在人的身上睡覺 都當我們還再認真看電視的時候 他就會睡著了!

不過他也被我們訓練的很好!

都不敢在室內大小便!

某個禮拜天 我因為睡過頭 我一起床時他就已經蹲在門邊 用哀怨的眼神看到我(通常我起床時 他都還在沙發上賴床)
而且還忍不住的漏了一滴尿!! 可能是忍到極限了吧!! 真是隻笨狗啊 哈哈

不過隨著小英逐漸的長大! Hub就不能來我家住了 因為他時而會暴走 跳來跳去的!
哪天他的狗腿揍到小英 那就糗大了!!
不過Hub還是一隻很可愛的doggy喔!!

廖珮君都要過問一下 Hub今天在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