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劍湖山的時候剛好碰到生理期-_-

雖!!!我算一算其實就知道了 但是我忘了買藥吃(蠢)

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叫我不下水 實在做不到(犯賤阿)

于是我就想到一招 當天狂吞鈣片來止生理痛 還有使用棉條

小葉還幫我想個爛招 就是懷孕就不會有生理期了~我不能隨便中招

挖~要來試棉條ㄟ!!!來試試看用棉條了!!this my first time.

以前沒用過 但是這次硬著頭皮也要用

前一天我就買回來試用看看

還努力研究這個blog 哈哈~
http://tw.myblog.yahoo.com/jw!b_GvCveCHBZAWd6xaC.33lDn/profile
第一次超不順利的 搞超久的

好不容易塞進去後 卻拔不出來-___-

因為棉條要吸滿水比較好抽出來~

於是我只好 去睡覺了= = 一覺起來果然好拔很多

要玩水當天 換泳裝的時候 我居然飛快的就把棉條給塞進去了

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

還有狂吃鈣片真的很有用 我那天想到就吞兩片鈣

感覺到開始痛也吃兩片鈣 還真的就不痛了!

當天不知道有沒有吃到10片的鈣

還好我看書有看到生理期血鈣會流失的很快 缺鈣會造成肚子經攣

所以才會痛!!

真的!!很有用 會痛的姊妹們 真的要吃鈣

其實用棉條還滿舒服的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錯~ 是根本沒有他的存在 而且蠻好上手的~使用上也不會太困難

體積又超小

生理期真的推薦棉條加鈣片 讚~!

尤其是生裡期又要打起精神的時候~~狂推阿!

by l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pe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